学校首页 | 欢迎访问重庆市聚英技工学校官方网站!

学校代码: 628
最新信息
热门信息
当前位置:首页 > 短期培训 > 培训项目 > 正文

培训项目



一、职业技能培训项目


项目名称

职业前景

班次

培训内容

新能源汽车检测与维修


新能源汽车是当今汽车行业发展的方向,亦是我国政府大力支持的新兴产业。加快推进新能源汽车产业化,既利于节能减排,又可促进中国汽车产业的可持续发展。
 

我国新能源汽车产业基本是“政府+市场”型的发展模式,新能源汽车行业作为重庆支柱产业,随着经济的发展,汽车已进入千家万户,为此,新能源汽车运用与维修用工供不应求。


新能源汽车基本保养班

本班为汽车维修入门班,对汽修技术要求不高,通过学习后对汽车整车有比较完整的了解,对汽车常见故障的处理。

新能源汽车维修普通班
 

全面系统学习汽车发动机的总体结构、离合器的作用及诊断;变速器的原理及维修;汽车制动系统的调配及维修等

新能源汽车维修精英班

系统学习汽车机修(汽车底盘、汽车发动机、变速器)等机械部分;汽车电路、汽车钣喷等汽车技术。

工业机器人应用与维护

在全球化的今天,中国作为制造业大国,特别是工业机器人产业发展。随着“ 中国制造2025”战略规划的出台,进一步推进了以机器人为代表的智能装备制造业的快速发展。
      在市场和政策的双重利好下,国内机器人市场迅速升温,机器人产业可谓迅猛发展,人才需求严重供不应求。

工业机器人 

系统学习工业机器人应用与维护集成应用、传感器与检测技术、工业机器人应用与维护操作与仿真、程序设计基础、机器人基础实训、机器人技术应用实训

母婴护理

母婴护理是一个巨大的市场,育婴师作为一门新兴职业进入重庆,就业前景将会十分广阔。

母婴护理班

系统学习产妇护理基础知识;产后催乳知识;产后恢复知识;新生儿护理基础知识;小儿推拿等知识

 

小儿推拿


小儿推拿是调理师用手触及小儿肢体的某些部位及穴位,根据不同的体质确立相应的调理原则,选用适当的穴位及手法,以达到疏通经络、调和气血、平衡阴阳,促进机体的自然抗病能力,防病治病的目的。

小儿推拿班     

1.常用复式手法;2.小儿推拿穴位以特定穴位为主,有“小儿百脉汇聚于两掌”之说。按部位分为头面部、手部、上肢部,以点、线、面为主。3.常见病症的小儿推拿治疗 

电子商务

近年来,随着全球电子商务高速增长,我国电子商务急剧发展,尤其是农村电商的发展,使得电子商务人才严重短缺。

普通班

计算机基础、网络营销、电商物流配送管理、网店开设及美化设计等

电工

普通工种,就业前景较好

电工中级班

电工安全知识、电工操作、电网基本概念、照明装置、动力装置、接地装置
焊工 普通工种,就业前景好 焊工中级班 电焊、二氧化碳保护焊、氩弧焊


二、培训特色及优势

我校职业技能培训项目采用“模块化”教学,由“全实战型”师资队伍授课。学员培训结束后,可推荐到市内各大企业就业,一年跟踪服务,就业无忧。

 

三、其他服务

我校提供各类证书办理及网教学历教育等服务,具体如下:


服 务 类 别

             

职业资格证书(人社) 

各类职业资格证书(初、中、高级)办理
上岗证(安监)
电工、焊工等特种作业上岗证办理(年龄18周岁以上)

汽车驾驶培训(驾照)

培养B1、C1、C2驾驶人员

网络教育

高起专、专升本学历教育,学制2.5年

开放教育

国家开放大学专科、本科学历提升学习


四、招生对象

凡年龄16-50周岁,有技能需求,符合企业用工要求的人员。

 

五、报名资料与时间

1.报名资料:身份证复印件、户口本复印件、8张1寸红底照片以及其他相关资料。

2. 报名时间:即日起,常年报名。

3.培训期间,学校免费提供住宿,生活用品自理。


六、报名方式:

1.报名热线:023-65257726    张老师 13608358255    孙老师13808359865

2.上课地点:重庆市聚英技工学校(九龙坡区中梁山街道共和新村10号)重庆西站旁

 



 



 



网站首页|学校简介|联系我们|专业介绍|资料下载

重庆市聚英技工学校 渝ICP备18010929号

招生网链接:聚英招生网主页

重庆市聚英技工学校

重庆市九龙坡区中梁山街道共和新村10号

办公电话: 023-65257729
招生电话:023-65255973

官方微信服务号